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

新玩意兒



  香蕉買的新法寶:手持式掃瞄器!!!這工具在她們那個領域根本就是神器阿,上週她特別帶來給我試玩,還真的很方便吶!只要按一下然後從原稿上拖過去就掃完了,而且300DPI的情況下掃描的速度很快,完全不會有拉動速度快慢影響掃瞄結果的問題,除非你硬是要在拖拉的途中轉換軌道,才會讓掃瞄結果變形。缺點是耗電耗的滿兇的,還有掃瞄不平的紙張,像是厚書或是有環裝的筆記本才會有瑕疵,不過這點普通的掃瞄器也有一樣的問題就是。如果常常需要在圖書館掃瞄資料這支真的還滿方便的。 
 


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

練習與雜記(七)

好久沒更新,只好讓文章長一點了。
這一次也是有參考資料的練習為主,我覺得除了是練基本功之外,也算是好好認識電腦繪圖這個媒材吧,總覺得大學跟研究所這些年雖然多少有在畫,但說真的我跟2D的電繪還真的是最近才比較有熟悉一點的感覺。看來以前真的太混了(默)

Here is some photo study I did some time ago.











這張是電影截圖練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