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

森林守衛



  雖然創作這張的過程很隨興,不過還是貼一下過程來滿足一下自己,哈哈
最一開始的時候只是單純的想畫一隻由樹跟石頭組合起來的角色,但是頭的部分怎麼改都不好看,後來塗塗改改的就變成了整個身體就是頭部的樣子。
  我覺得自己喜歡的風格還算是滿多變的,而且從很寫實到很有設計感很簡約的插畫我都喜歡,這也影響了我自己的創作,什麼都想學,但是什麼都不精(笑)而且畫圖也有一段時間了,我卻一直沒有找到自己風格的感覺,我想除了我很貪心東學學西學學之外,畫的圖不夠多也是個主因吧,所以才沒辦法把學過的技法融合在一起。這張作品也是我嘗試著把我喜歡的風格融合的一個過程,很多東西都還在嘗試,不過我還是畫的相當開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